迪瓦茨:02国王是更好球队 和OK组合交手很难
迪瓦茨:02国王是更好球队 夺冠论再被提及
近日,前NBA球员弗拉德·迪瓦茨在《Hoopin' n Hollerin'》节目中回顾2002年西部决赛。迪瓦茨表示:“在我心中,当你谈到2002年的国王队时,我们是更好的那支球队,我们夺冠了,只是我们没有在场上证明,那是另一个故事。”

对决OK组合:迪瓦茨称让对手打得艰难
谈及对手湖人,迪瓦茨直言:“很明显,那是一支有着沙克和科比的球队,和他们交手很难,两个有统治力的球员在同一队里,但是在那轮系列赛里我也让他们打得很艰难。”2001-02赛季,国王以61胜21负位列西部第一,西部决赛与湖人战至抢七,最终3-4落败。随后湖人在总决赛横扫篮网夺冠。